【Arthurm】一些寫好玩的兄弟傻日常段子們

*只看過電影和一小滴滴漫畫

想舔弟


1.

兄弟在海邊玩成一塊兒,偶爾吵吵架、打打架,弄得好像海陸分離、世界大亂,直到媽媽從屋子裡出來,喊聲「孩子們,該吃晚餐了!」

他們又突然合好,推擠著對方進到屋子裡,亞特蘭娜看兄弟倆剛劫後餘生,也見怪不怪,讓他們去整理一下自己。

歐姆霸佔了鏡子梳頭,亞瑟在旁邊聞自己還有哪件T恤能穿,發現弟弟目光鄙夷,索性不穿上衣。

他們聚集在餐桌,晚餐是湯姆爸爸做的,有陸地人的料理,調整成亞特蘭提斯口味。

吃到一半時,湯姆說:「嘿,等會吃飽幫個忙好嗎,屋外的甲板好像又被大浪沖壞了。」

兄弟互看一眼,一同說了好,然後試圖在暗地裡搶奪對方盤子裡的死魚。

2.

歐姆這輩子沒怎麼離開過水,當他同母異父的哥哥、亞特蘭提斯的新王,宣布前歐姆王的判決結果,是到陸地上服刑贖罪,歐姆以為他的哥哥想讓他慢慢服毒死亡。

陸地上的水確實不好聞,但亞瑟說那不是為了要毒死他,歐姆可不信,直到老湯姆趁著亞特蘭娜不注意,悄悄和他說,剛開始他的母親也很不習慣,歐姆才開始去適應這事。

現在歐姆可以把自己泡進浴缸裡,雖然水的味道不好聞,但水是他所熟悉的,水流的聲音傳過他的耳朵,水令他平靜,帶走不安和躁動,讓他好像能聽見自己內心的聲音。

一切都好,他的母親還活著、他還活著,甚至是亞瑟⋯⋯

然後亞瑟就拆了浴室的門,以一種暴風般衝動的姿態衝進來,問歐姆是不是還活著。

「你們陸地人沒有所謂的隱私?」歐姆從浴缸裡坐起來,掠了把頭髮,看著他把門板往後藏的兄長。

「我叫了很多聲,你沒應。」亞瑟尷尬的看著他,手一邊擺弄,妄想讓門板自己黏回去。

「我很好,」歐姆說,頓了頓,「我真的很好。」他努力不顯得在咬牙切齒,畢竟他氣得是亞瑟打擾他的私人時間,而非一個突如其來的擔憂。

「好吧⋯⋯」亞瑟垂下肩膀,放棄折磨那片門板,「媽說該吃飯了。」他將門板擺在門口,擋住他剛出浴的弟弟,接著下樓和湯姆借螺絲起子。

3.

亞瑟花了點時間和歐姆解釋刺青的意義,以及那不是混血特有的胎記。

「你看,這裡還沒完成,」他將自己的長髮播到一邊,露出背部空白的一塊,「我還在跟老爸討論怎麼更改⋯⋯」

他說話的同時,歐姆仔細盯著亞瑟的背瞧,沒見過刺青的亞特蘭提斯之子,眼中少有的出現好奇,他的指尖滑過深色的痕跡,再湊近點看,那些圖樣顯得更加讓人驚豔。

「你覺得怎樣?」亞瑟繼續問,歐姆配合陸地的呼吸方式使他發癢,那雙銳利的眼睛傳來不懷好意,當他意識過來前,他反射性的嗷出一聲,接著瞪大眼睛,不敢相信他的弟弟竟然咬了他就跑。

4.

「從現在開始,你必須謹慎看待每一件事。」歐姆說道,手裡拿著把菜刀,用力的將魚頭剁下。

歐姆適應陸地比自己想像中好,亞瑟想,在一旁盯著他弟弟的動作。

從不下廚的前國王學習速度極快,湯姆和亞特蘭娜教了幾次後,他就開始「請」亞瑟替他找一種古怪的魚回來,並俐落的處理,還能面不改色的聽亞瑟抱怨。

「我知道,只是這真的很難⋯⋯」亞瑟抓抓頭,擔憂自己要禿了,又放下手,乖乖用雙手捧著盆子,給歐姆放進魚頭。

「不,你要搞清楚狀況,兄弟,」當歐姆使用這個詞時,亞瑟總感覺有股嘲諷的意味,「任何一件你要穿的禮服、被人打理過的武器、別人遞來的飲料,甚至是你的王座,你最好都先檢查過。」

聽到這裡,亞瑟吞了口口水,天啊他要做的事情真多,而且有些還得偷偷摸摸的做。

「你到底是怎麼活這麼大的?」他發自內心的感嘆,而歐姆終於正眼看了他一下,只是眼中充滿冷笑。

「還有那些被進貢的美人們,」歐姆重新拿過一條魚,狠狠地剁下,「到時候,可不是一場戰鬥可以解決。」一些汁水噴到他的前臂,不過沒濺到他挽起的袖口,他今天穿了一件藍色襯衫,顏色稱得連亞瑟都想讚美他弟弟的好眼光。

「喔、是,我瞭解了,」看向盆子裡的死魚眼,亞瑟開始分不清什麼比較可怕了,「謝謝你的建議,兄弟。」

「那麼你可以出去了。」最後一批魚進了鍋子,歐姆走到洗手台清洗,亞瑟仍愣愣的抱著一碗魚頭。

「我今天請了假。」逃離政務的國王說,前國王轉過頭,朝他瞇起眼睛。

「那不表示你要當個廢人,陛下,」廚具被摔進水槽,發出足夠的聲響,「你有時間去餵一頭海王龍再回來。」

「他不喜歡我。」想到弟弟的坐騎,亞瑟皺起眉頭。

「鑑於陸地人擅用食物收買人心,你該去試試,七海的王,」歐姆用眼神示意亞瑟,那碗魚可不是準備當垃圾,「或許他會少咬你一點。」

5.

他的弟弟是高傲的。

從頭到腳,包括那頭金閃閃的整齊髮型,即使穿著他曾嫌棄不已的陸地人服飾,套著亞瑟過大的拖鞋,歐姆全身無一不透露皇族特有的傲氣,好像要他彎腰是種羞辱,叫他和人平視甚至稱得上屈辱。

可惜亞瑟就是比他高上許多,這讓歐姆時不時會瞪著他,假裝自己有超人的熱視,能一把將他哥哥燒矮了。

有時候亞瑟會想跟他的弟弟有些親暱點的互動,例如勾勾肩膀或是拍拍手臂,而歐姆會為此全身僵直,彷彿是個體弱多病的孩子,亞瑟則是某種致命細菌,一碰到歐姆就能要走他的小命。

對於弟弟如此敏感,亞瑟試著拿捏分寸,不要嚇得他弟弟再一拳把他揍到房間的另一頭。

但是當亞瑟好不容易逃離王冠,回到家裡發現他驕傲的弟弟正在洗衣服的時候,他實在忍不住走過去,手搭在歐姆的肩膀。

「內褲要分開洗。」他說道。

歐姆動作生硬的回頭看他,「你說這醜陋的褲裝是什麼?」


评论
热度(6)

住在糕渣裡的渣
歡迎撿起來看一下
可以餵食但是跟魚一樣沒飽覺
基本上是個腐宅
歐美影集電影PC遊戲樂團小說漫畫卡通

© 糕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