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變人】葛溫和理察(RK900/蓋文,性轉AU,極短片段一發完)

*好像有點久沒更新900g了,拿舊文混個www

*簡介:葛溫和理察的戀愛喜劇

「我逼你個垃圾臭男人!」

午後時分,經過停車場的學生們便能看見葛溫李德,舉著一根不知哪裡拿來的鐵橇,敲一輛漂亮的黑色車子,打碎了所有車窗,還打凹了引擎蓋。

路過的人要不是看好戲,就是裝沒事的經過。耶利哥高中的人都知道,葛溫的脾氣非常非常差,任何一點小事都能激怒她。

好心一點的高年級生,會向新生勸告,「她就是隻蜜獾,」看過葛溫痛揍橄欖球隊員的人說,「看到她邊叫邊跑過來,你只能趕快逃。」

他們都不敢把「瘋婆子」這個詞說出來,好像那是某種禁忌的咒語,說出來就準備被葛溫拖出來打。躲進男廁所是沒用的,她會先在隔間裡等你。

其實葛溫平時看起來很正常,會談笑、會玩耍、甚至還會認真唸書考試。只是她把人區分成兩種,她喜歡的,和當作人渣的。

葛溫的二分法很簡單易懂,從她的態度便能曉得自己在哪一塊,但是葛溫也是個善變的人,上一秒她還和你說笑,下一秒她就朝你呸口水了。而且有時事端還是葛溫自己挑起的。

然而在葛溫躁動的世界裡,有個人是特別的,人們常分不清葛溫到底討厭他,還是喜歡他。多數人選擇前者,沒人認為葛溫會喜歡一個有錢人家的小少爺。

新來的轉學生理察,也就是被砸車的車主,從小生長在有錢到可以違反倫理天理的卡姆斯基家,受過優良的禮儀訓練,他的生活中充滿高雅端莊。

儘管外表高大嚴肅,理察不到二十歲的生命裡,對於愛情仍是懵懵懂懂,對他來說,和他最常接觸的幾位女性,例如克蘿伊姊姊、他的家庭教師阿曼達,幾乎是同一種樣。

當他第一次見到葛溫那樣狂野、稱得上是兇暴的女性時,年輕的理察感覺自己好像掉入岩漿,受到高溫侵蝕,他的存在瞬間化為虛無,在這宇宙裡變得一點都不重要。他戀愛了。

「不,我覺得她只是有哪裡壞掉了。」理察的大哥康納說著,看著弟弟的眼神充滿關愛。

「你不了解她。」涉及到葛溫的事情,理察少有的反駁了康納,後者忍不住在心裡吐槽:我不想了解,你還記得她怎麼毆打我的嗎?

「好吧,」對話至此,已經沒什麼好說的了,「總之,自己惹得禍,要自己處理。」康納語重心長的說,然後從口袋裡掏出一包東西,塞到他品味奇特的弟弟手上。

理察抓著那片衛生棉和一管棉條,向他的哥哥投以詢問的眼神,康納回望著他,輕輕嘆了口氣,「它們能吸血。」說完他就趕緊走了。

回到停車場,該來的還是要來,「事主來了。」不知道哪個看戲的人小聲說道,理察沒理他們,他的眼中稍作歇息的葛溫。

矮小的女孩今天又穿了件皮夾克,遮著她隨著動作晃蕩的胸部,當她再次掄起鐵橇時,裡面那件V領低胸跟著往上跑,露出一截肉肉白白的腰。

「葛溫,停下。」理察站在葛溫的後面,語氣平穩的喊道,打斷對方破壞的舉動。

聽見熟悉的聲音,葛溫轉過頭,褐色的頭髮披散,綠色的眼睛映著使人畏懼的兇狠,同時散發著野性的豔麗,「你!」她塗著指甲油的手指伸出,指著理察的鼻子,走近敢和魔龍對峙的勇者。

在眾人擔心葛溫會打破理察的頭時,理察也走向氣勢洶洶的矮個子,在葛溫動手以前,先張開雙臂,用力抱住他的女孩,緊緊的將人箍在懷裡,由於身高差距,還讓葛溫雙腳離地。

「你幹嘛!」哐啷一聲,武器離身的葛溫罵著,卻沒有真的掙扎,「對不起。」理察的下巴擱在葛溫的頭髮裡,一邊拍拍她的後腦,頗有安撫的意味。

「放我下來啦⋯⋯」葛溫的口氣仍是兇巴巴的,不過臉色漲紅,鼻樑上的疤浮現淡淡的粉。

「你願意原諒我了嗎。」理察鬆開手,把葛溫放到地上,另一個人沒說話,她抿起嘴,拿拳頭捶大男孩的胸口,只是動作軟得不像平常。

即使葛溫不開口,理察也曉得對方消氣了,他抬起手,正要握住葛溫還在輕打他手時,方才匆忙塞進口袋的東西掉了出來。

所有人各懷臆測,靜默了三秒。

那牌子不是我常用的!反應過來的葛溫像聞到主人身上有其他寵物味道的貓,瞬間炸毛,「我就知道你是個王八蛋!」她瞪著地上的小東西,咬牙切齒的說。

「不是,那個本來是我要用的!」理察表情正經的解釋道。


评论(2)
热度(14)

住在糕渣裡的渣
歡迎撿起來看一下
可以餵食但是跟魚一樣沒飽覺
基本上是個腐宅
歐美影集電影PC遊戲樂團小說漫畫卡通

© 糕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