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寶貝,別太想念我(AU,極短一發完)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喔已經過惹哈哈)


以下注意:

*性轉D(→Joyce)跟C(→Lucy)注意,年齡操作注意

*雖然說是延續「你好嗎?」這篇,不過這篇AU改了,因為Joyce轉職成功

*部分角色名取自速食遊戲,靈感也是來自於這部電影


Raymond手裡拿著半杯酒,銳利的眼睛環顧四周,大廳裡是許多的富人在聊天,他隱約聽見好幾個「是啊」、「那真是太好了」穿梭,絢麗的吊燈照著眾人充滿精神的表情,Raymond意外發現有個例外,他疲倦的眼睛彷彿被吸住,無法離開站在角落的孤單身影。

穿著深藍色禮服的女人靠在鋼琴邊,輕輕撥弄自己的黑色長髮,露出精緻的白皙臉龐,塗著藍綠色指甲油的手指撫過圓滑的邊框,她的睫毛低垂,透露一種無奈與冰冷,那對藍色的眼睛沉積著智慧,令周遭的人們顯得無聊透頂,配不上她內心的狂妄。

整理好自己的衣領,Raymond隨口兩句擺脫某個在自我介紹的男人,走入吵鬧又使人心煩的人群,踩出一條最快的路徑,向他從未見過的女人走去,後者似乎也Raymond察覺的視線,輕盈的轉過身,擺出熱情且不失高雅的笑容,對主動上前的男人問好。

他們客套了一會兒,接著聊起Raymond近期的生意,隨著話題的深入,他越發欣賞眼前的女人,對方提出的觀點新穎,十分貼近Raymond的想法,她有如Raymond的心腹,深深理解一個走在現今社會頂頭的男人,他想不起上次遇見這樣的女人是何時了。

然而在他們聊得起勁時,宴會的主人Harry走來,唐突的加入話題,「看來你跟Josephine打過招呼。」他笑著說,手一邊攬過站在Raymond對面的女人,「是的,我們正在聊Raymond最近的新生意。」Josephine挪過眼睛看著Harry,語氣開心的說,不過Raymond沒錯過對方剛剛不悅的抽了下嘴角。

說實話,Raymond一向不喜歡Harry,他必備的昂貴西裝、故作奢華的打扮與裝飾使人厭煩,身邊還總擁著不同的美女,大搖大擺的遊走在社交界,不像Raymond老是小心翼翼,畢竟其他人暗地再討厭Harry,還是得討好他這種繼承父母財產的貴公子。

或許Josephine會同意自己的觀點,Raymond在心裡偷偷想著,儘管好幾次巧妙地躲過Harry的魔爪,Josephine從方才就表現得很不自在,她的眼神有些飄忽,彷彿在尋找一個逃脫的機會,這時一名端著酒杯的侍者經過,Josephine伸手想去取,不料侍者突然重心不穩,酒水瞬間灑滿Josephine的前胸。

冰涼的液體嚇得Josephine尖叫一聲,黑髮的侍者連忙低頭道歉,Harry氣得要破口大罵,Josephine則搖搖手說沒關係,「人都會犯錯,」她語氣溫和的說,一邊用手指拈起貼在胸口的布料,「我們去換件衣服就好。」她挽過Harry的手臂,讓他帶著自己去更衣。

看著兩人離去的Raymond握緊拳頭,憤怒感油然而生,Harry噁心的嘴臉令他反胃想吐,Harry惹上的性侵與騷擾糾紛沒少過,可憐的Josephine現在落入他手中,一想到Harry搞不好會將手放在Josephine的腰線上,拉下晚禮服的拉鍊,汙穢的手揉捏著那對小巧的乳房,粗魯的觸碰纖柔的女人。

怒火延燒至他的心口,曾經在生意受過無數屈辱,Raymond這輩子卻從未如此憤恨過,踏著急匆匆的腳步,穿過許多擋著他的富人們,他記得Josephine兩人走往的方向,皮鞋喀答喀答的聲響回盪在走廊,Raymond手扶著門,在腦子裡回顧待會要說的藉口,才下定決心開門。

走廊盡頭僅剩下零星的說話聲,以及Raymond粗重的呼吸聲,他走入灰暗的房間,窗外微弱的光線不足以照亮昏暗的室內,一時間也找不到電燈開關,只能小心的前進,「Josephine?」周遭的氣氛有些詭異,空氣中還瀰漫著一股異味,Raymond鼓起勇氣,低聲呼喊另一個人,「妳們還好嗎?」沒有得到回應,他再問一次,並思索自己有沒有走錯房間。

「Raymond,是你嗎?」房間深處的角落傳來聲響,眼睛比較適應黑暗後,Raymond看見有個物體在移動,依身形來看應該是Josephine,「是我,發生什麼事了嗎?」他回答道,一邊朝坐在地板上的女人靠近,不料鞋尖竟踏上某種黏呼呼的液體。

Raymond皺起眉頭,沒辦法判斷那是什麼,直到他清楚看到Josephine的身邊躺的另一個人,液體正是從Harry身上流出來的,「請幫幫我......」Josephine顫抖著,向還來不及叫出聲的Raymond求救,「他殺死了Harry.......他也會殺死我的,拜託救我!」說完,她遞過手裡的刀子。

「誰?」有些猶豫的Raymond問著,然而Josephine只是輕聲抽氣,藍眼睛驚恐的看著Raymond的後方,等待他順著對方的目光轉過頭時,躲在附近許久的男人正巧衝上前,手裡的匕首咻得劃過,幸好Raymond反應夠快,不然肯定跟Harry有相同的下場。

「妳快走!」抓著Josephine給他的刀,Raymond大聲的對躲在他身後的女人說道,Josephine點點頭,從兩個對峙的男人旁邊快速跑過,攻擊者似乎沒打算追,擺出架式要跟Raymond對抗,這時定眼一看,Raymond認出對方是方才灑出酒的侍者。

偷偷吞口口水,Raymond沒受過多少防身訓練,眼前的男人體型雖跟他差不多,動作是十分有氣勢,「得先搶過他的武器。」在心理策劃過後,Raymond嘗試先發動攻擊,另一個人輕鬆的躲過,不過他沒有回擊,而是像挑撥對方般,繼續順著Raymond的行動移動。

正思索著侍者的意圖,不遠處傳來無數的腳步聲,Raymond聽見幾個人在喊叫,「就是他!」Josephine的聲音繞過吵鬧的人群,清楚傳至Raymond耳裡,接著電燈開啟,刺眼的燈光弄得Raymond視線模糊,只見滿地的血跡,他就被人按倒在地上。

「怎麼回事!你們是不是抓錯人了!」他在冰冷的地板上大喊,視線投往站在門口的Josephine,「是他沒錯!他攻擊了Harry跟我......」衣服染著褐紅色的女人將手指指向Raymond,指責他的惡行,說完後不禁摀起臉,在人群中低聲的啜泣。

面對這樣的指控,不論Raymond再怎麼掙扎都沒有用,他很快被帶到警局,遭受一連串的審問與監禁,這段時間裡,做完筆錄的Josephine早踏出警局,一身輕鬆,剩下的事情與她無關,她掏出手機,靜靜的靠著牆壁,等待另一個人出現。

Dominic沒多久也出現在那條暗巷,身上還穿著那套侍者服,「我們現在要做什麼?」他走到Josephine面前,問著低頭緊盯手機螢幕的女人,「不怎麼樣,會有人處理好一切,我們的工作到此為止,感謝你的合作,錢已經匯到你的戶頭。」收起手機後抬頭,Josephine朝Dominic公式化的微笑,然後轉身要離開。

「就這樣?你要丟下我?」Dominic激動的說著,拽住Josephine光裸的手臂,好讓對方停下腳步,「我沒辦法跟你在一起的,小子,」有些無奈的嘆口氣,Josephine回過頭,盯著面前的大男孩,帶點惋惜的伸出手,「你表現得很好,但還有人在等我......」她摘下對方寫著「Evan」這名字的名牌,隨手放入自己的包包裡。

默默的鬆開手,Dominic明白Josephine的話,他是個在街頭討生活的小混混,怎能奢望Josephine放棄一切跟著自己,「嘿,別擺出這種表情,你讓我想到一個朋友,」Josephine好笑的說道,然後抽出一張名片,拿給垂頭喪氣的Dominic,「照著上面的號碼打電話,說是Joyce介紹你來工作的就好。」

接過那張小小的白紙,Dominic狐疑的看著Josephine,很多問題漸漸從心底浮現,「如果我照做,我能再見到妳嗎?」但他最後只是這樣問道,「或許吧,」歪歪自己的腦袋,再次面露笑容的女人回答,「總之,別太想我了,寶貝。」她輕拍幾下Dominic手背,表示她的離別之意。

Dominic這回沒攔住她,站在原地目送踩著高跟鞋的身影步出巷子,最終消失。日後他按照對方的指示,成功撥通名片上的號碼,獲得進入一個神祕的機構工作的機會,他果真幹得不錯,但他與Josephine分別的那天,也是Dominic最後一次見過這神秘的女人。

而向夥伴道別後的Joyce可沒空離情依依,她馬上拋棄Josephine這名字,快步朝停在巷口處的跑車接近,「妳讓我等很久,小婊子!」坐在駕駛座的Lucy抱怨道,Joyce嘿嘿笑了兩聲,迅速的打開車門跳入後座,「抱歉,我道歉嘛!」踏入舒服的座椅,Joyce將高跟鞋當垃圾一樣甩開,赤足大辣辣的跨到椅墊,好好解放一下自己的腳指頭。

她休息不到幾秒,便掏出藏在椅背下的包包,在Lucy發動車子時開始卸妝跟換衣服,Joyce毫不在乎的亂扯身上的禮服,弄得車廂發出碰撞聲,反正不是自己花得錢,她只想盡快換回舒適的T恤和牛仔褲,把皺巴巴的衣服胡亂塞進包包,套好Lucy送她的棒球外套,Joyce拿起手機繼續處理工作的事務。

Lucy的車停在Joyce家門口時,天已經亮了一段時間,Joyce抱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匆匆跑進屋裡,放好食材後她悄悄上樓,Tyler的房門沒關好,Joyce能從縫隙看見她的男孩抱著泰迪熊,看來是還在呼呼大睡,她小心的推開門,替男孩拉好被子,再安靜的退出來,到廚房準備早餐。

以前那種會燒掉廚房等級的廚藝,經過這幾年的訓練,Joyce有自信可以做出能吃的餐點,至少Lucy幫忙試過無數次毒,「早安!快來吃早餐!」見Tyler換好衣服、自己乖乖背著包包下樓,Joyce開心的說道,一邊端上滿盤子的食物給坐上位置的Tyler。

「你是整晚沒睡嗎?」戳著盤子裡的太陽蛋,Tyler問著昨晚偷溜出門的人,後者笑笑的否認,不過年幼的孩子還是滿臉懷疑,Joyce只好趕緊轉換話題,「你呢,有沒有緊張或興奮的感覺?」擦擦臉上的汗,Joyce加入餐桌,用一種餓死鬼般的速度解決眼前的食物。

他們一起收拾好餐桌,時間還算充裕,Joyce帶著Tyler上車,讓男孩坐在副駕駛座,「司機選音樂!」她歡快的打開收音機,輕快的輕搖滾瞬間充滿車內,Joyce一路上都哼著歌,偶爾和Tyler閒聊幾句,旁邊的人似乎挺心不在焉的,目光全放在車窗外的景物,小手緊抓著安全帶,到達學校才鬆開。

「好了,確定東西帶齊了?喔天啊,我記得我以前上學老是忘記帶作業。」交過裝著午餐的紙袋給Tyler,Joyce看著緊張的男孩,表情誇張的開口,「你根本沒寫吧!」Tyler說道,雖然語氣裡充滿無奈,臉上卻終於露出點笑容,今天是他第一天上學,難免有不少焦慮。

「如果你不寫作業,我會幫你對老師統一說辭的!」見對方心情好轉,Joyce保持笑容,一面聽Tyler說自己可不像Joyce,一面伸手替轉過身的Tyler整理外套的領子,「記得,如果你想念我,我會一直在這裡。」她揉揉Tyler的腦袋,然後輕吻了一下男孩的頭頂。

Joyce面對著臉紅的男孩,一瞬間感到有些不可思議,她記得第一次見到Tyler時,他看起來是那樣小而脆弱,所以一開始Joyce拒絕接手年幼的孩子,深怕自己傷害小Tyler,她沒有當過一個母親或像樣的長輩,突如其來的小生命還是令她畏懼。

Tyler是「那個男人」的孩子,是他唯一的遺願,Joyce想了很久,可最後真的打動她的是小Tyler本人,「你若不想照顧我沒關係,給我我父母的錢,我會自己管好自己。」倔強的男孩板著臉,成熟得不像同年紀的孩子,但Joyce看得出男孩眼中的恐懼與難受,他們都是如此小心翼翼的避免受傷,甚至焦急得只能使用反抗來表達。

那一刻Joyce下定決心,她要負起責任,Tyler還不足以獨自對抗這充滿危險的世界,在此之前她會扛下所有的痛苦,直到男孩長大為止。然而轉眼間,Tyler已經長到可以上學,他將要脫離Joyce溫暖的羽翼,面對一個陌生的社會。

「如果有人欺負你,要記得打電話給我.......不對,應該要先打回去才行,就像我教你的那樣,」Joyce握著Tyler的小手,語氣逐漸的激動起來,「放學的時候我會來接你,萬一有人綁架你的話不用擔心,我、我的錢很夠......」她無法停止的繼續說下去,說著說著眼淚跟著掉下來,鼻水甚至也流出來,哭得整張臉都花了。

「我還可以去跟Lucy借錢,嗚嗚、豬豬、你對朋友要好一點,像你Lucy阿姨那樣的好朋友不多,沒朋友也沒關係以後還會有很多人......」她講得斷斷續續,有幾次幾乎哽咽得說不出話,「好啦!你不要再哭了!」受不了的Tyler叫著,抽出面紙替Joyce抹臉。

「可是、可是你要去上學了,我的小豬豬、怎麼長這麼大,嗚嗚嗚怎麼辦壞人那麼多,我又不像連恩‧尼遜一樣厲害........」這下Joyce哭得更大聲了,Tyler翻個大大的白眼,旁邊明明是小朋友黏著媽媽,哭著說不要上學,這裡怎麼有個成年人大哭,還想要帶小孩逃學的。

「你才是不要太想念我咧!」Tyler湊近Joyce旁邊,親了她的臉頰一下,「你想念我的話,我就在這裡,知道嗎?」男孩指指Joyce濕漉漉的臉,口氣裡帶著命令,不過確實成功止住Joyce的眼淚。

「好,」愣幾秒後點點頭,Joyce給了Tyler一個擁抱,「我知道。」她低聲的說,再跟臉紅的男孩揮手道別,望著Tyler緩緩走進學校,她感覺自己的面頰還是熱呼呼的,連同心裡也是。

這世界大概已經沒有男人可以打動Joyce的心弦,不論殺多少人她都不會眨一下眼,更別說掉一滴淚。唯有小Tyler不一樣,他是Joyce心頭最重的一塊肉,甚至比自己更重要,這非常危險,但Joyce甘之如飴,即使毀滅自己也在所不惜。

在Joyce開始懷疑自己是否有戀童癖前,電話鈴聲響起,Joyce用最快的速度收拾心情,接著按下手機的通話鍵,接收她的下一個任務。


评论
热度(19)

住在糕渣裡的渣
歡迎撿起來看一下
可以餵食但是跟魚一樣沒飽覺
基本上是個腐宅
歐美影集電影PC遊戲樂團小說漫畫卡通

© 糕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