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親愛的,我依然愛你

*一點雜談


親愛的,請聽我說一件事

我知道一直以來是我在聽你說話

但今天,我希望你聽我說


親愛的,我依然愛你


你搖搖晃晃的走在荊棘路上

扎破了腳、流了血、傷了心

仍然抱著疼痛,努力咬牙走下去


世間的煩擾侵噬著無辜的你

我看見你走得辛苦

我看見你默默流淚

我看見你藏起傷口

我看見你拍拍膝蓋站起來

我看見你裝出笑容面對所有人


我是個無能為力的人,只能告訴你


親愛的,我依然愛你


你犯過錯,那也沒關係

你遍體麟傷,那也沒關係

你受盡折磨,你想要休息,你期待永恆的寧靜

卻無法享有一瞬間的安眠


你一邊掙扎著不放手

你一邊哀嘆著想放棄

你的複雜無人理解

眾人指著你,恐慌的希望你變成他們的好

可是你終究做不成蛻變的蝶,只想躲在蛹裡尋求一絲庇護


親愛的,我依然愛你


愛很不可理喻

儘管你的靈魂消散,你已不再覺得自己是自己

我還是坐在冰涼的地板,捕捉你閃亮的螢火


有人說,人生像一場牌局

我願等待你拿到好牌的那一刻

事情可能不會好轉,世界可能還在汙染你碎裂的心

即使背負無數莫須有的罪,扛著巨大的悲痛倒下


親愛的,我依然愛你


如同你也這樣愛著殘破的我


评论
热度(9)

住在糕渣裡的渣
歡迎撿起來看一下
可以餵食但是跟魚一樣沒飽覺
基本上是個腐宅
歐美影集電影PC遊戲樂團小說漫畫卡通

© 糕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