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變人】一個有點恐怖的故事(警探組/漢康,傻甜片段一發完)

*寫給朋友的一個故事,內容的歌詞是她夢到的,叫我要放進去

*OOC算我的,就是想來個傻甜的而已

*簡介:一個仿生人的愛可能有點沉重,而漢克學到,康納的愛不只沉重,還有點恐怖


你得想想辦法。這是漢克接收到的求救訊息,他待在不遠處,觀望著他家客廳的一角,一手拿著啤酒,另一隻手抓抓頭,小聲的嘆口氣,老天啊他真的很不會處理這種狀況。

他看著背對他的康納,還有趴在地上無法動彈的相撲,一個仿生人與狗,正以一種看似溫馨的姿勢抱在一起,這是他剛洗好澡出來時,看到的第一個畫面,一開始他沒察覺異狀,畢竟偶爾康納就會以充電的名義這樣抱抱相撲。

他晃到廚房取了罐啤酒,回到客廳打算看新一季的機械犯罪,一部關於機器人與人類偵探辦案的影集,康納愛死了那個節目,每當時間走向59分時,他會表現得像個準時到校的乖寶寶學生,在沙發的另一邊端正的坐著,手裡還抱著一顆枕頭,讓他在劇情緊張、黃圈狂轉的時候可以捏著。

然而今天時間已經超過整點,漢克回過頭,發現康納仍然維持著一樣的姿勢,側著頭,臉埋在相撲的毛裡,兩隻手緊緊箍著狗狗的身體,「嘿,康納!你要看的節目開始了!」他出聲提醒,節目的片頭曲播畢了,康納還是抱著相撲,停機一樣一動也不動的。

這下漢克終於意識到他家的仿生人不太對勁,當他更仔細看的時候,發覺康納全身散發著一股哀怨的氣息,他看向相撲,他忠心的狗狗收起舌頭,朝他投以需要幫忙的眼神,他們保持這個姿勢將近半個小時了,幾次相撲試著站起來,腿還沒伸直又給康納抱得更緊,相撲只好再回去趴好。

「你是睡著了嗎?還是不舒服?」漢克一手擱在沙發背,轉過上半身,問著死屍般的仿生人,後者搖搖頭,頭髮在狗毛裡磨蹭,難得的沒有回答。要是平常,康納應該會說「仿生人只有休眠功能」或「仿生人不會生病」之類的話。

是在鬧彆扭嗎?漢克搔搔自己的鬍子,心裡有些發慌,這基本上沒發生過,他根本不曉得該怎麼辦,只是繼續盯著康納和相撲看,心想或許等等康納冷靜了,就會自己爬起來,結果幾分鐘過去,什麼也沒有改變,唯獨電視節目進了廣告,宣傳新系列的好用廚具。

救命!相撲無聲的表示著,漢克喝了一口啤酒,味道苦澀的讓他皺眉,他放下剩大半罐的啤酒,關了喋喋不休的電視,起身走到半臥著的康納旁邊,影子籠罩著穿著白色T恤的仿生人,「你怎麼了?蓋文那混小子又欺負你?」漢克蹲下來,盡可能放鬆語氣的問道,得到一個短暫的搖頭。

其實他思考過很多,甚至回顧了今天發生過的事情,他們的早晨很平靜,漢克一如往常的被康納掀下床,然後被塞進浴室裡梳洗,換上康納替他挑得衣服,帶著熱騰騰的早餐,一起進漢克的老爺車裡,準備迎接新一天的工作。

他們在車上時,康納看起來很開心,對於工作他總是興奮與期待的,「屁股白花花,手指硬花花,是不是啪啪啪?」他嘴裡小聲哼著首洗腦歌,輕輕晃動腦袋,漢克搞不懂現代的流行歌,不過重複的副歌與旋律,連他都不知不覺記起來了。

到警局後依然一切正常,他們整理了些仿生人有關的案件,自從仿生人革命成功後,人類與仿生人、仿生人與仿生人間依舊糾紛不斷,由於先前表現不錯,福勒派了大半有關仿生人的案件給他們辦,中途一人一機到外頭吃午餐,康納還偷偷伸出手掌,給漢克看今天蓋文因為宿醉,在男廁裡跌個狗吃屎撞到馬桶,還威脅康納不准說出去的錄影。

下午他們出發前往曼菲小姐家,協助尋找她失蹤的妹妹,據曼菲小姐的說法,早晨她出門上班前,她的妹妹妮娜還送她到門口,在昨天她下班回家後,妮娜突然沒有告知的消失蹤影,平時妮娜多半待在家裡,不會一聲不響的到處亂跑,讓曼菲小姐擔心自己妹妹的安危。

康納重建了現場,發現確實有其他人進過曼菲小姐家,地上有掙扎的痕跡,不過沒有其他入侵跡象,有可能是熟人所為。他們循著可能的方向,在一處後巷的垃圾箱裡找到了妮娜,兒童型仿生人沒有大礙,但因為程式設計讓她力氣很小,扯不開層層的垃圾袋,只能先待在裏頭等人發現。

由於妮娜樂於提供記憶,照她的說法是要教訓那個爛屌混帳,供出是曼菲小姐的前男友,怪罪妮娜害他們分手,因而採取的報復行動,不過他顯然誤會了仿生人的構造,一心急著將妮娜給打包丟掉,沒想到妮娜單純是系統失靈,暫時失去意識而已,沒有完全停止運轉。

案件順利的解開,很快就逮捕到犯人,找回妹妹的曼菲小姐感動得大哭,甚至送了包手製餅乾給他們,「我不知道怎麼感謝你們,手上只有我替妮娜烤的餅乾。」她把包裝可愛的巧克力餅乾給了漢克,儘管不大愛吃甜,漢克還是笑著收下謝意,說它們看起來真不錯。

回警局交完報告,漢克接著載康納回家,似乎自那時起,康納就沒怎麼說話⋯⋯看來找到線索了,漢克想著,不過他還是毫無頭緒,「小子,你得告訴我你在鬧什麼脾氣,不然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他坐到相撲前腳旁邊,挨著康納的後背,一起靠著大狗的身體。

「我沒有鬧脾氣,仿生人不會鬧脾氣。」沉默了一會兒,康納悶悶地說道,漢克聽完,揚起一邊的眉毛,過去仿生人或許不會有情緒,但是異常仿生人的康納顯然會,「你就是在生氣,而我實在猜不出原因,康納。」漢克指出,以往康納即使是他沒說,也能知道他彆扭話語中的心思,這回他想來好好了解對方。

康納縮了縮腳,幾乎要把自己捲起來,包裹住可憐的相撲,好像全世界只有這隻大狗理解他,「不是你的錯⋯⋯我只是在氣我自己,」他的臉還在狗毛裡,說起話來含含糊糊,不過漢克盡力的聽,「我是一個連餅乾都烤不好的壞掉仿生人⋯⋯」

「你因為自己不會烤餅乾而生氣?」點頭,這下真相大白,漢克嘴巴開闔兩下,他沒想過康納會因為這種理由鬧彆扭,一時沒忍住,不小心噗的一聲笑出來,惹得康納抖了一下。

「我只是想讓你開心。」康納扭過臉,哀怨得看著漢克,還小聲補一句而且我想要你只吃我做的東西,不過漢克似乎沒聽到,他忙著把康納拉起來,讓仿生人靠在他的胸前,邊笑邊搓揉那顆不知道在想什麼的腦袋瓜。

「你做得很好了,小子,雖然我不常告訴你。」漢克的眼睛暼向旁邊,真心的說道,除去好幾個燒掉的鍋子、燻黑的窗戶、以及吃起來完全沒有原本食材味道的料理,其實以一個從未下過廚的人來說,他認為康納算是表現不錯了。

聽到漢克稱讚自己,康納感覺好了許多,伸手回抱了漢克的脖子,他摟得很緊,彷彿想把自己塞進男人的胸口,漢克被蹭得發癢,乾脆一把將他橫撈起來,幸好最近有運動,他的老腰還撐得住一個仿生人的重量。

獲得解放的相撲早躲回他在電視機旁的小窩,望著他的主人帶著他的小主人進臥房,既然已經錯過了電視節目 ,他們需要做點別的事情度過夜晚,當房門關起時,相撲才安心的躺下,比起詭異的寧靜,他寧願忍受他們在臥室裡吵吵鬧鬧。


评论(11)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住在糕渣裡的渣
歡迎撿起來看一下
可以餵食但是跟魚一樣沒飽覺
基本上是個腐宅
歐美影集電影PC遊戲樂團小說漫畫卡通

© 糕渣 | Powered by LOFTER